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你永远猜不到退休人员缴纳多少社会保障福利税

时间:2022-03-07 16:56:07 | 来源:

社会保障帮助老年人在停止领取薪水后支付基本费用。但是,对于退休人员来说,当谈到他们的福利可以为他们带来什么时,有现实的期望是非常重要的。退休支票可能比您预期的要小,并且根据您的情况,您可能无法保留所有来自他们的钱。

事实上,每年有数百万退休人员因联邦征收的税款而失去一部分社会保障。与国家对福利征税不同,这不能通过搬家来避免。退休人员在评估他们的钱能走多远时需要为此做好计划。

2022 年老年人应缴纳多少社会保障税?

想知道你的社会保障支票会有多大的咬税?根据老年人联盟最近的报告,受影响家庭的平均退休福利税款为 3,211 美元。

现在,这似乎很多,因为平均 1,657 美元的社会保障福利仅提供 19,884 美元的年收入。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个平均值仅适用于受影响的家庭。并非每个家庭都欠他们的社会保障金税。许多这样做的人都是高收入者,他们的福利可能远远超过平均水平,或者有很多其他的钱进来。

然而,即使在那些中高收入者中,失去数千美元的退休福利也可能导致经济困难——尤其是在意外情况下。这就是为什么每个现在和未来的退休人员都必须准确了解他们在社会保障金上欠联邦税时的规则。

你会为你的退休福利缴税吗?

确定您是否要对退休福利征税的第一个关键步骤是计算您的临时收入。临时收入或可计算收入是用于确定何时欠税的收入计量。计算你的:

确定您的应税收入。

加上可计算的非应税收入,例如市政债券利息。

加上您的社会保障支票金额的一半。

如果您进行此计算,并且作为单一纳税申报人,您的临时收入在 25,000 美元至 34,000 美元之间,则您将要为高达 50% 的福利征税。如果您作为单一申报人的临时收入超过 34,000 美元,则高达 85% 的福利将被征税。另一方面,如果您是已婚联合申报人,则您的临时收入在 32,000 美元至 44,000 美元之间时,您将被征收高达 50% 的福利税,一旦您的收入超过此门槛,您将被征收高达 85% 的福利税。

您个人所欠的福利税可能低于受影响家庭支付的平均 3,211 美元,或者可能更高。重要的是要了解适用于您的税收规则,并在退休前估算您将欠的金额,以确保剩余的社会保障收入足以支付您需要支付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