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999元!荣耀60系列新色荣耀密码今日开售:电致变色后盖辨识度十足

时间:2022-03-08 13:45:27 | 来源:TechWeb

【TechWeb】去年12月,荣耀推出了荣耀60系列机型,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在这几个月中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同时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众多好评。而在不久前,荣耀官方进一步为该机带来了全新的“荣耀密码”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手机官方进一步发布预告,该配色将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荣耀密码”版荣耀60系列采用电致变色工艺,不仅在蓝色机身的基础上延续了之前产品经典的大“HONOR”LOGO设计,同时具有变色的能力,可在来电、闹钟、日程提醒时,根据铃声节拍律动闪耀,毫秒级响应速度,图案随心而动,时尚大气,十分吸睛,辨识度拉满。此外,该设计还可以为3位特殊联系人设置闪动,配合铃声的律动背壳随之闪耀。

配置方面,全新的“荣耀密码”配色仅提供荣耀60 Pro版本,该机采用了一块6.78英寸的柔性OLED流光四曲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支持10.7亿色显示,DCI-P3广色域,还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并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Plus处理器,前置5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亿像素主摄+50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摄像头,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60系列新配色“荣耀密码”将于3月8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将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节日礼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