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梁地产退出徐州桂悦置业有限公司股东之列 后者曾发生致2死事故

时间:2022-03-08 10:45: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2021年10月8日江苏省住建厅通报,10月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徐州市农科院地块(2019-51号地块)A地块3#、5#-13#、15#-17#共13栋住宅楼,4#配电室,14#配电室及水泵房,18#配套设施用房,19#净菜市场,20#开闭所及配电室,地下室(J-K-Da,1-89轴)工程工地,发生一起起重机械伤害生产安全事故,致2人死亡。

据悉,该地块建设单位是徐州桂悦置业有限公司,当时的法定代表人是王师、项目负责人是戴福洋;施工总承包单位是江苏添安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武玉猛;监理单位是徐州市华升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为朱剑平。

值得关注的是,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在事故发生不久后的11月11日,徐州桂悦置业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温州市润悦置业有限公司”退出控制,该企业由上海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控股。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梁地产于2019年11月拍得徐州市农科院地块(2019-51号地块),地块用途含有科研、商办、住宅等多部分。

现在,徐州桂悦置业有限公司已经由“四川金为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成都金进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全资所有,法定代表人也已经变更为方建兵。

至于中梁地产为何突然退出该企业的股东之列,其原因外界暂时也无从得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