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控股股东已完成超20亿元A股股份增持

时间:2022-03-07 18:45:18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3月7日消息(水易)今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股份”)发布公告称,2021年9月22日至2022年3月7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中国电信股份466,948,944股A股股份,占中国电信股份已发行总股份的0.51%,累计增持金额2,009,939,616.7元。

上述增持实施后,中国电信集团持有中国电信股份57,844,002,261股A股股份,占中国电信股份已发行总股份的63.21%。

据了解,中国电信股份于2021年9月22日发布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中国电信股份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计划自 2021年9月22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中国电信股份A股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0亿元(以下简称“本次增持”),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中国电信集团将基于对中国电信股份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根据中国电信股份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的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公告显示,中国电信集团本次增持是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对本公司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此外,中国电信股份于2022年1月28日发布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稳定股价措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中国电信集团计划自2022年1月28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该增持计划为中国电信集团根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稳定公司A股股价预案》拟采取的稳定股价措施,与本次增持计划分别实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