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春季家装节”促销强势来袭,快为你的房屋添新装!

时间:2022-03-07 17:47:04 | 来源:艾肯家电网

3月5日起,2022格力“春季家装节”大型促销推广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强势开启。为打响开年家装旺季第一枪,本着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品质生活的初心,格力今年“春季家装节”首次推出两联供套餐,主力推广代表品牌形象的旗舰套餐,以高端品质回馈消费者,开启健康、智能、舒享家居新风尚。

本次促销推广活动,面向建有格力综合专卖店、格力中央空调体验中心、格力家庭中央空调体验馆、格力中央空调卖场店或格力中央空调前装店等有“格力”门头或专柜的品牌展示的经销商。活动推出智睿、StarⅡ两个高端套餐,C3、雅居两个爆款套餐及GWV 润享中央地暖空调等共计八大套餐,同时针对家庭需求单独设置了净水及新风套餐。八大套餐还根据家庭房屋不同的布局,提供健康、智能的舒享家居Style。

据悉,高端系列的睿智健康舒享套餐专为四房两厅居室打造,配有智慧省电管理系统。智睿家庭中央空调首创变频变容技术,智睿用电可省一半;套餐专为厨房搭配厨享风管式室内机,从此告别闷热厨房,清爽烹饪;舒享家全热交换新风净化机搭载了双向流全屋新风系统,可高效换热,节能降耗,其H13级双重滤网的次过滤效率可达99%,维持全屋清新空气。

另一高端系列为star三房两厅智能舒享套餐,其亮点为配有智能温湿控制系统。其温湿度修正技术可做到除湿不干燥;蒸发器配备自清洁功能,高温杀菌,保障全屋空气持久安全健康;对于中央空调使用噪音大的痛点,starⅡ系列搭载全新降噪压缩机,通过内机静音措施实现静音升级功能,夜间开启也能还您安静睡眠。智睿与star智能高端系列的中央空调都拥有智能家居云控中心,健康生活,手机一触即享舒适空间。

C3、雅居两个系列的中央空调在往年都为爆款产品,今年“春季家装节”热度不减,依然为主推套餐。其中雅居系列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能够强劲制冷、制热,空调开启后室内室温能迅速达到设定值,回家即享舒适室温。C3风管机系列则更适合卧室、客厅安装。根据家庭不同需求,也可搭配上舒享家全屋新风套餐及全屋净水套餐,享受全屋清新空气的同时,配上全屋一站式净水系统,畅饮健康水源。

为解决传统中央空调取暖效果差的痛点,本次活动还推出舒享家·润享三房两厅地暖卡套套餐。润享中央地暖空调搭载水润舒适水多联系统,其制暖效果可以做到“足暖头凉更养生,水润舒适不干燥”。除了冬季制热温暖度均匀外,夏季制冷还可达到凉而不冷的效果,这都全靠其内置的变频水泵,可灵活调节水温水流。

介绍了这么多功能强大、搭配多变的中央空调套餐,屏幕前的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在暖春之际给自己的房子添上新家居呢?快快到格力董明珠店及线下门店订购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