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媒文章:西方误判导致“行为失范”

时间:2022-03-07 17:46:0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7日报道 俄新社网站3月5日发表一篇文章称,西方误判导致“行为失范”。作者为彼得·阿科波夫。文章摘编如下:

西方不知道该拿俄罗斯怎么办——对正在我们眼前变化的世界也是如此。大西洋精英尚未意识到金融-经济制裁这枚“核弹”爆炸的后果,只觉得它似乎是针对俄罗斯的。几乎没有人想过,爆炸的冲击会波及整个世界体系,让西方失去对它的控制。但是,有人已经认识到,单靠制裁无法打败俄罗斯。

因此,约翰·麦凯恩的朋友和继承者、美国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干脆怂恿“暗杀普京”——是啊,如果打击俄罗斯的其他手段都没有产生必要效果,那还能怎么办呢?

盎格鲁-撒克逊精英坚信,他们领导着“天选之国”,有权主宰世界;他们的所有对手都是地狱恶魔,长期以来一直在危害他们:他们不明白自己在跟谁打交道,不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也就是说,不承认俄罗斯有国家利益,不想正视真实的俄罗斯人,宁愿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跟臆想中的俄罗斯人打交道。

真正让他们惊讶的就在这里: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俄罗斯人支持普京,难道他们看不到我们看到的东西吗?

这些臆想中的“俄罗斯人”早在2011年就应该推翻普京——当时,拜登在莫斯科告诉我们的“反政权战士”,普京不应重返克里姆林宫。这些臆想中的俄罗斯人早在2014年就该背弃普京——当时,奥巴马把我们的经济“撕成碎片”,寡头们本应密谋消灭自己的总统。现在,同样是这些“俄罗斯人”应该杀死自己的领袖——不是因为外部势力指使,而是为了帮助自己的国家和全世界!

没必要对西方的言论和呼吁感到特别愤慨。相反,这一切仅仅说明,西方精英有多不理解我们,他们不知道,他们的“鼓动和宣传”只会团结和动员我们的人民。最重要的是,失真的认识妨碍了他们作出正确的决定或计算自己行动的后果。

这不仅适用于俄罗斯——盎格鲁-撒克逊精英同样不再了解世界,也感受不到其他国家的所思所想。

否则,他们就不会引爆反俄制裁的“核弹”——如果明白世界其他国家如何看待这件事,以及这样做会导致什么后果的话。

大西洋主义者是失范的,他们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失范的霸主,而且很大程度上这正是其即将退位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