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未来十年最值得买入的一只股票

时间:2022-03-07 17:01:00 | 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里,云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开发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市场预计只会变得更加普遍。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专注于帮助企业开发和运营底层网络基础设施。到 2025 年,其面向中小型企业 (SMB) 的市场预计价值 910 亿美元,比 2022 年增长 94%。

然而,许多中小型企业在增加其云业务方面遇到了困难。其中一些中小企业几乎没有云经验,聘请专家开发人员的成本很高。相反,许多人尝试独立构建云业务,但在亚马逊(AMZN-1.53​​%)AWS 或微软 (MSFT-2.05%)Azure等平台上单独运营令人望而生畏。如果没有这些平台上的云专业知识和支持来帮助他们,许多中小型企业发现很难构建简单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

DigitalOcean(DOCN-13.17%)看到了这些问题,并创建了一个以 SMB 为中心的云解决方案,以支持该客户群采用云。到目前为止,它的服务已被中小企业迅速采用,并在本季度继续。DigitalOcean 的股票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它们已从 2021 年 11 月创下的历史新高下跌了 53%,但截至撰写本文时,它们自 2021 年 5 月公司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仍上涨了 43%。在获得这些强劲的收益结果之后,增加一些股票可能是明智之举您的投资组合中的这个利基领导者。

稳定的金融机器

DigitalOcean 充当稳定的复利者,这在科技股中是罕见的。该公司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37% 至 1.2 亿美元,过去三个季度的增长率一直保持一致,仅在 35% 和 37% 之间徘徊。这是由公司的大客户推动的,这些客户定义为每月花费超过 50 美元的客户。该队列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44%,占总收入的 83%。

该公司的客户总数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达到 609,000 名,同比略有增长。该季度的总体净保留率为 116%,这意味着 2020 年第四季度的客户现在在该平台上的平均支出增加了 16%。

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支持,其中包括一个开发人员社区来回答问题并提供有关开发基本应用程序的教程,DigitalOcean 正在获得市场份额,并成为小型企业创建其云存在的首选平台。

虽然与其他科技股相比,它的增长率可能并不突出,但它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确实如此。该公司在 2021 年产生了 3000 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FCF),利润率为 7%。最重要的是,DigitalOcean 的净亏损正在改善:第四季度净亏损为 1200 万美元,同比下降 13%。该公司还拥有超过 17 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可以弥补其亏损,同时回购高达 3 亿美元的股票以抵消未来几年的稀释。

行业增长即将到来

DigitalOcean 的 SMB 行业很大,看起来它可能会迅速增长。2021 年 3 月全球有 1 亿家中小企业,预计到 2025 年每年将增长 1400 万家。这意味着 DigitalOcean 的客户群每年都在增加。

随着客户群的扩大,首席执行官 Yancey Spruill 对长期未来持乐观态度。他指出,该公司未来的收入同比增长 40%,到 2024 年的 FCF 利润率将达到 20%。尽管要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该公司正在加速营收扩张和改善现金流肯定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业务。

为什么我在未来十年喜欢 DigitalOcean

DigitalOcean 相对于 AWS 等竞争对手的竞争优势有助于推动他们实现这些目标。AWS 的目标客户是Netflix(NFLX-1.72%)等知名客户——这些客户每年可能在 AWS 产品上花费数百万美元——因此 SMB 空间根本不值得他们花时间。

亚马逊必须投入大量资金来开发与 DigitalOcean 有效竞争所需的相同水平的客户支持。这样做甚至可能不会从 DigitalOcean 夺走市场份额。在最好的情况下,AWS 将吸引每月仅花费 50 美元的客户——与其较大的客户相比,这只是一粒尘埃。这个利基市场太小而无法吸引 AWS,从而为 DigitalOcean 留下了广阔的机会。

该公司的竞争优势、强劲的财务状况和持续的增长可以为投资者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长期回报。如果 DigitalOcean 在继续朝着其长期目标前进的过程中能够在这一领域获得市场份额,那么投资者可能会得到很好的补偿。股价是销售额的 13 倍,这不是一个流鼻血的估值,因此现在投资可能是明智之举。你未来的自己可能会感谢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