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定期人寿保险对大多数人有意义的1个简单原因

时间:2022-03-07 17:00:31 | 来源:

购买人寿保险对于为亲人提供保障至关重要。但是购买错误类型的保险可能会导致为并不真正需要的保险支付不必要的高额保费。

大多数人在购买人寿保险时需要做出的首要选择之一是购买定期人寿保险还是终身人寿保险。对于许多人来说,足月生活是一个简单而重要的原因的最佳选择。

定期人寿保险通常是最佳选择

定期人寿保险的运作方式与消费者根据其名称所期望的方式完全相同。它为特定时间段提供人寿保险——称为期限。一个期限几乎可以是任何时间长度,但通常在 10 到 30 年之间。

仅当受保人在期限内死亡时,才会支付保单的身故赔偿。如果保单持有人在此之后去世,那么他或她幸存的家庭成员将不会从保单中获得任何资金。保单只是结束(除非它被更新或转换为终身计划)而没有支付。

现在,这似乎是一个主要的缺点,但事实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定期保单是最佳选择,因为他们只需要人寿保险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保障。

人寿保险并不是让幸存者变得富有的意外之财。获得保险的目的是确保如果死者必须停止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或如果死者停止为家庭带来收入,亲人不会遭受经济损失。该政策提供资金来弥补损失的收入或支付某人提供服务的费用。

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最终他们的家人不再依赖他们来获得收入或完成基本任务。孩子长大了,不再需要抚养,年迈的父母去世,不再需要照顾者,人们在退休后建立资产来支持他们,因此不再需要他们的收入。

定期人寿保险避免不必要的保险

一旦一个人达到了不必为孩子或父母提供服务的地步,并且他们有积蓄,因此他们的收入不再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就不再需要人寿保险了。最好的办法是购买一份长期保单,只要保单持有人相信人们会依赖他们,就可以持续。

通过选择终身人寿保险的期限,投保人无需支付额外的保险费即可获得他们需要的保险,这并不一定。终身寿险保单的成本可能比定期寿险保单高得多,因为它们具有投资成分,而且保险公司知道最终将支付身故赔偿金。

除非保单持有人有特定的理由说明某人将永远依赖他们——例如,如果他们有一个可能比他们长寿的残疾孩子——没有理由仅仅为了确保支付死亡抚恤金而支付额外的保费即使不再需要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