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今年女神节,由LaCie来宠爱!

时间:2022-03-07 17:46:34 | 来源:计世网

情人节虽过,但感受爱的日子没有消逝,爱自己才是最永恒的方式。在这个回暖的春日,女神们也要给自己一份仪式感,疼爱自己的同时,解锁百变的自己。雷孜LaCie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女神专属通道,提供多种存储选择,送上节日专属价格与精致好礼!

女神的美丽不止于一面,温柔与硬核都是真实的自己。LaCie棱镜系列专为此推出了马蹄莲限定款移动硬盘,在钻石切割设计的盘体表面印制上优雅简约的粉色马蹄莲。刚与柔的融合,硬盘也可以有一丝粉色浪漫!

粉色马蹄莲象征永恒的爱恋,结合LaCie棱镜系列自身精致的设计与喷砂工艺,更加彰显出一股优雅大气、圣洁虔诚的气质。这款来自橘子造物所主理人特别为LaCie手绘设计的硬盘,在颜值上一改硬盘传统风格,满足女神们对产品的颜值需求,同时优秀的存储性能也时刻在线。

如同口红和香水,高颜值移动硬盘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当代女神翻包记里的时尚单品。除了这款马蹄莲限定,LaCie棱镜系列本身早已经深受用户喜爱。LaCie在品牌30周年时专门设计了该款硬盘,利用几何切割工艺凸显立体时尚感,全铝材质外壳坚固耐用,安全保护所有数据。仅10毫米的厚度,随身携带丝毫不占空间。不管是为自己购入,还是为所爱之人准备礼物,选择LaCie棱镜系列肯定不会踩雷。

作为注重优异技术性能和创意外观设计的专业存储品牌,LaCie曾陆续推出各种主题的定制硬盘,如新年期间上市的两款欢乐虎和好运虎,让可爱的小萌虎送上节日祝福;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联名定制的Rugged USB-C三防移动硬盘,用强悍的三防性能和相同的“橙色力量”为国足打call;携手于谦工作室推出的大谦世界联名款,一展浓浓国潮风。而这一定制系列也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给大家带来女神节优惠价、升级礼盒装、赠送32G定制U盘等特殊福利。

这款同样颜值在线的全新微型移动固态硬盘LaCie Portable SSD一如既往地保持品牌的极简主义设计,而尺寸方面与传输速度则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提供高达1050MB/s的读取速度,iPad视频剪辑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

LaCie专为后期制作、内容创作等领域打造的存储产品也一直广受专业级用户欢迎。LaCie d2 Professional、1big Dock、2big Dock等专业级桌面存储提供企业级的品质与性能,保障数据安全,提升工作效率。

不管你想要成为硬核女神,还是计划送给优雅女神一份独特的礼物,这个三月八日,LaCie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这不仅是一份精致的礼物,也是一项可靠的装备!

相约三八女神节,等你来雷孜LaCie京东自营旗舰店解锁更多福利!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2012.html

责任编辑:焦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