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echable宣布优质翻新MacBook Pro和Air

时间:2020-11-13 23:55:29 | 来源:

伊利诺伊州阿灵顿/ 2020年3月20日– Techable.com是一家优质二手苹果MacBook Pro和Air设备的著名在线零售商,欣然宣布,它已为其流行的MacBook Pro和Air系列产品节省了大笔费用。

“如果您打算偷东西,那么购买翻新的MacBook可以让您两全其美。它具有保修,当然,它们非常便宜-高达建议零售价的70%。” Techable.com总裁乔纳森·布拉克斯(Jonathan Brax)说

翻新15英寸MacBook Pro i7 2.8GHz 15英寸a1398 MJLU2LL / A(2015年发布)

厂商建议零售价可省70%或$ 2,300

MacBook Pro是最受欢迎的最后一个“ Retina Display”型号,因为它内置了多种端口,因此出人意料地大受好评。在规格方面,15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2.8GHz四核i7处理器和4.0 GHz增强功能。

除了拥有阵容中最好的处理器外,MacBook Pro还可升级到最大16GB RAM容量。这允许用户执行多任务,而不会注意到性能上的任何显着下降。更新还包括SSD(固态硬盘),与2014年以前的型号相比,它具有更高的能效,耐用性和更快的速度。

那年下半年,GPU(图形处理单元)升级为双GPU。15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AMD Radeon R9 M370X 2GB专用显卡和IntelIris Pro集成显卡(1536MB)。

在这里获取翻新的MacBook Pro i7 2.8GHz 15“ MJLU2LL / A

翻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 1.6GHz a1466 MJVE2LL / A(2015年发布)

建议零售价省38%或$ 799

13英寸MacBook Air 1.6GHz无疑是最畅销的产品,运行了2年(2015年至2017年)。该模型后来升级为8GB RAM,以实现更好的多任务处理以及超快,更大容量的256GB SSD。

MacBookAir一直是寻求轻巧和强大功能笔记本电脑的旅行者,学生或办公室专业人士的普遍选择。改进的电池和更节能的设计也使一次充电连续使用数小时成为可能。MacBook Air还具有功能强大的IntelGraphics 5000卡,这使其成为功能强大的计算机。

在这里获得翻新的2015Apple MacBook Air 1.6GHz 13英寸a1466 MJVE2LL / A

每次购买都会附带什么?

免费送货-连续美国无忧退货经认证技术人员翻新的90天安全技术保修(附带意外险的最长3年)

有关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受电子邮件保护]

电话(800)311-5990

AboutTechable.com

网上有一百万个可以出售一切的市场。我们想认为我们有所不同。我们将Techable创建为透明的市场,用于购买二手和创新的技术产品。

Techable专门提供可负担的二手和翻新Macbook Pro,Macbook Air,iPad,Mac Mini和其他Apple设备。

Techable开发了广泛的Apple序列号查询工具,旨在帮助研究和了解Apple曾经制造过的所有设备,从iMac G4到最新的Macbook Pro,我们都有它们。

我们进入Mac行业已有十年之久,售出了超过64,000台Mac。我们着手创建一个安全的多供应商平台,专门销售经认证的廉价苹果产品。

需要Apple零件或维修吗?Techable已与SafeTech保修合作,为Macbook Pro,Mac Mini,iPhone,iPad和iMac提供质量保修和维修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