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分析师预计5G iPhone SE起售价399美元 今年有望出货3000万部

时间:2022-03-08 10:45:10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2022年春季的新品发布会,将在太平洋时间3月8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开始,支持5G网络连接的第三代iPhone SE,将是这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对于即将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预计,将搭载A15仿生芯片,支持5G,起售价为399美元。

不过,艾夫斯在他的报告中也表示,芯片升级和5G将是发布会上的重点,他们不预计其他的硬件设计将会发生重大变化。

在iPhone SE的出货量方面,这一分析师预计今年有望出货3000万部,但他认为由于存在压抑的需求,3000万部还是保守的预期,这也就意味着在他看来iPhone SE今年的出货量有望更高。

作为对比,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了第二代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SE,也就是目前在售的版本,在2020年的4月份推出,当时苹果在财报中就已不再公布iPhone、iPad等硬件产品在每一财季的销量,但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第二代iPhone SE推出当年,预计出货2400万部。

对于即将提出的第三代iPhoneSE,知名的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也有预期。他预计将搭载A15仿生芯片,支持5G,毫米波和Sub-6 GHz的频段都支持,设计与当前在售的iPhone SE相似,依旧是黑色、白色、红色三种配色,机身内存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选择,预计今年出货2500万-3000万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