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荣耀60系列新配色“荣耀密码”节日首销 龚俊同款搞起!

时间:2022-03-08 09:46:47 | 来源:CNMO

铁汁们,今天是什么节日想必不用多说吧,如果你还没有挑选好礼物,那也没关系,因为荣耀已经帮你想好了。开个玩笑,不过荣耀60系列今天首销的新配色的确适合女性用户。

荣耀60系列新配色荣耀密码荣耀60系列新配色荣耀密码

此前,荣耀为荣耀60系列推出了多个配色,比如荣耀60 Pro便拥有亮黑色、墨玉青、幻境星空和朱丽叶等配色。现在,荣耀60系列再次迎来新配色——荣耀密码。据介绍,荣耀密码配色机型的色彩变幻万千,可根据铃声节拍律动闪耀。官方还表示,作为龚俊同款的荣耀60系列新配色荣耀密码,通过毫秒级电致变色工艺,实现对经典设计的传承和升级。和其他配色相比,新配色大胆加入了荣耀logo的元素,看起来更加闪动和时尚。

荣耀60系列荣耀密码将在3月8日10 : 08正式开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