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瑞可达:未公开披露与特斯拉合作

时间:2022-03-08 11:47:33 | 来源:界面新闻

瑞可达3月8日在“上证e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关于供货特斯拉每台200元,因与客户的保密等条款约定,瑞可达未公开所有客户情况,瑞可达未公开披露与特斯拉合作。瑞可达提到的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器单车价值数据应该为行业及网络公开信息等可获取的对单车使用高压连接器的一个数据估计,与瑞可达某车型或某客户单车供应价值为200元或其他金额并不存在矛盾。

瑞可达3月8日披露2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称,公司自2016年通过全球知名电动汽车公司美国T公司的审核正式进入其供应链体系,数年来公司已经成为美国T公司的新能源汽车连接器产品重要供应商。目前,公司已经为美国T公司旗下主要电动轿车、电动SUV、电动卡车及充电设施产品系列提供近100余款产品,其中近50款产品批量应用于新量产的车型。同时,公司与美国T公司仍然有数十款产品在持续开发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