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我在3月购买的顶级科技IPO

时间:2022-03-08 16:58:54 | 来源:

2021 年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市场是一股旋风,该年的 1,033 宗上市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大部分增长是由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 的繁荣推动的。但创纪录的上市数量也让IPO市场感到极度混乱。有这么多股票首次亮相,几乎不可能跟踪所有内容。

对于对首次公开募股感兴趣的投资者来说,这将有助于专注于公司在未来五到十年内证明有能力成为一家规模更大的企业,同时其股票交易价格合理的少数上市公司。一个例子是Remitly(RELY-8.58%)。这家专注于技术的汇款公司正在像杂草一样成长,拥有巨大的市场机会,并且以低廉的估值进行交易。

这就是为什么 Remitly 股票是我 3 月份最值得购买的科技 IPO。

Remitly 是什么?

Remitly 是一种数字汇款服务,可让人们轻松跨境汇款。该公司服务于全球 2,100 条汇款通道(国对国路线),到 2021 年将增加 700 条。预计每年都会增加更多。然而,由于它专注于美国市场,其大部分流量流经少数几个走廊,如美国到墨西哥和美国到印度。

Remitly 通过对客户在国际上发送的数量收取费用来赚钱。收款人可以接受他们数字钱包中的钱并将其转移到他们当地的银行账户,或者在 Remitly 有合作伙伴关系的零售地点将钱作为实物现金取出。这种数字化焦点与实体位置的可访问性相结合,为 Remitly 提供了强大的移民价值主张,这也是该服务在 2021 年底拥有 280 万客户的原因。

在其核心汇款服务之外,Remitly 正在开展一些项目。其中包括 Remitly for Developers,它允许其他公司将 Remitly 的跨境支付网络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以及 Passbook,一种跨国公司的日常消费卡。虽然它们现在只是小项目,但这些项目显示了 Remitly 的雄心壮志,即超越汇款,最终成为移民和人们在国外度过时光的数字钱包。

强劲的第四季度业绩

Remitly于 3 月 2 日报告了其第四季度和 2021 财年全年的收益,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数字。客户同比增长 50% 至 280 万,发送量增长 60% 至 60 亿美元,收入增长 69% 至 1.353 亿美元。通过将收入减去交易成本计算得出的毛利率在本季度达到 58%,这显示了强大的汇款业务的盈利能力。Remitly 在全球拥有 2.8 亿移民,如果能够继续执行其数字和实体走廊战略,它应该能够保持这种强劲增长。

投资者可能对 Remitly 的一个担忧是它无利可图,2021 年营业亏损为 4,000 万美元。管理层预计该公司在 2022 年仍将无利可图。虽然这是需要注意的事情,但投资者不应回避 Remitly,因为的短期损失。该公司拥有出色的单位经济效益,并且正在寻求 1.5 万亿美元的全球年度汇款机会(不要忘记其他金融科技项目),因此投资者应该期望管理层投资扩张并保持高增长率。从长远来看,投资者会为此感谢他们。

折价股票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机会

Remitly 的股票图表很丑。自 9 月上市以来,尽管该业务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数字,但股价已下跌 80%。凭借 16.6 亿美元的市值和 4.59 亿美元的 2021 年全年收入,Remitly 股票的历史市销率 (P/S) 为 3.6,或略高于目前的市场平均水平。

鉴于它所追求的巨大市场机会、在其支付网络之上添加东西的选择性以及大规模利润率的潜力,Remitly 的股票价值在 10 年后可能会超过 16.6 亿美元。这强烈表明这是本月最值得购买的 IPO 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