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eWork股票在2月份损失了14%的价值

时间:2022-03-08 17:04:54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提供的数据,工作空间公司WeWork(WE1.47%)的股价在 2 月份下跌了 14% 。该公司曾经是该行业的崭露头角的领导者,但继续受到投资界的负面评价。

WeWork 终于在 2021 年 10 月完成了首次公开募股 (IPO),比原计划晚了大约两年。在那段时间里,这家初创公司失去了资金,将其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赶下台,并经历了漫长的过渡期以使其成形。它最终以 90 亿美元的估值上市,低于 2019 年 IPO 时的 470 亿美元。然而,即使在降价的情况下,股票也变得越来越糟。

WeWork 购买或租赁其出租给中小企业的房地产。它采用灵活的工作场所模式,为大客户提供从一张桌子到几层大空间的空间。它在 38 个国家/地区拥有 756 个地点,并提供一些订阅类型,允许用户根据需要在不同地点占用空间。

该公司由富有远见的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创立,他因公司的成功而成为小名人。但在确定 WeWork 正在亏损巨额资金并且他将自己的一些财产出租给公司后,他于 2019 年离开。首席执行官 Sandeep Mathrani 一直在努力扭转公司的局面。

在第三季度,WeWork 首次公布为上市公司,业绩有所改善,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 11%,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 (EBITDA) 亏损减少。它还在 1 月份更新了 12 月份的业绩,显示总销售额为 66,000 台,高于 11 月的 55,000 台和 10 月的 43,000 台。初步综合实际入住率为 63%,高于第三季度末的 56%。

2 月份没有关于该公司的具体消息,但整体市场波动较大,作为一家全球房地产公司,WeWork 受到全球动荡的影响。

上周,彭博社报道称,内部人士表示,WeWork 正在为另一次股票发行做准备,因为其股价已经跌至如此之低。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没有发行额外股权的计划”,截至第三季度末,流动性为 23 亿美元。

WeWork 的股价已跌至其 IPO 价格的一半以下。现在与公司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太多,我会远离这个烫手山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