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冷藏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可以让您成为财富的重要原因

时间:2022-03-08 17:03:51 | 来源:

当前局势导致消费者购买商品的方式发生重大转变。虽然电子商务在大流行之前肯定会有所回升,但数字销售在过去两年中飙升。

在数字销售领域,真正起飞的一个特定趋势是在线杂货购买量的增加。从健康的角度来看,这在 COVID-19 传播率高的时期是有道理的。但消费者继续在网上订购杂货,也许是为了利用不必亲自去超市的便利和节省时间。

但在线杂货销售的增长推动了对更多空间来存储订购商品的需求——其中许多商品不能简单地放在普通货架上。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考虑投资冷库的好时机。

持续的需求

自 2020 年以来,对工业空间的需求大幅飙升。但现在,我们开始看到对冷藏空间的显着需求,以适应数字杂货销售的增长。

这对运营和管理这些空间的公司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一方面,存在如此巨大的需求是件好事。另一方面,与传统仓库相比,冷藏设施的建造和维护成本要高得多。据估计,典型的冷藏设施每平方英尺的成本为 250 至 350 美元,而普通仓库空间的成本为每平方英尺 100 美元。

但尽管有这个成本,冷库运营商仍应积极扩张。截至 2 月,冷藏设施的全国平均空置率在过去 12 个月中从 4.7% 下降至 3.8%。随着在线杂货销售的回升,对更多设施的需求只会增加。

在有增长空间的同时进入

在大流行的早期,具有严格冷藏要求的 COVID-19 疫苗的推出似乎是冷藏的福音。现在,在线杂货店销售额的增加为建造更多此类单位提供了更大的理由。

如果您希望扩大您的房地产投资组合,您可能需要查看冷藏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一个值得关注的特定 REIT 是Americold Realty Trust(COLD-2.65%)。

Americol 是第一家专注于冷藏设施的公开交易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它在全球拥有近 250 个设施,是冷藏空间的主要电力参与者,如果您有兴趣利用可能非常有利可图的趋势,它也是您关注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一种新的购物方式

不再是恐惧促使消费者通过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购买商品,而不是去商店。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投资者一直在哀叹实体店在过去两年的客流量显着下降。

但是,虽然数字销售的繁荣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但如果你愿意投资工业房地产经纪人,它可能对你有利。鉴于最近的趋势,冷藏确实有可能成为下一件大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