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如何在iPhone上关闭HomePod mini靠近通知功能

时间:2021-02-16 09:46: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苹果已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4.4更新,其中苹果还为HomePod mini添加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旨在让iPhone 11/12靠近HomePod时提供触觉反馈,从而简化歌曲传输的过程过程。也就是说,当安装有iOS 14.4更新的iPhone 11/12更接近HomePod迷你时,用户将更快感受到来自iPhone的振动反馈。

图源:Macrumors图源:Macrumors

这一功能虽然很方便,但偶尔也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麻烦:当用户碰巧将‌HomePod mini‌放在桌上或经常靠近‌iPhone‌的其他位置时,iPhone同样也会弹出窗口并提供震动反馈。

若用户希望停止弹出窗口和振动反馈,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打开“设置”

2。点击“通用”——“隔空播放与接力”

3。切换为“转移到HomePod”

打开此功能后,当用户的‌iPhone再度靠近相关设备时,它将不再试图将音乐或其他流媒体传输到‌HomePod mini‌,iPhone也不会出现振动反馈和歌曲传输界面。振动反馈和转移功能仅限于‌HomePod mini、‌iPhone 11‌和iPhone 12,但用户也可以在其他iPhone上禁用该选项,以防止出现转移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