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曾有车主称“一汽大众一车型提车26天就趴窝” 但圆满解决体现服务能力

时间:2022-03-09 15:46: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而去年有媒体曝光的“大众ID.6 CROZZ提车26天就趴窝”一事令人记忆犹新,好在根据媒体报道,此事厂商态度不错,当时已与车主协商达成一致,这体现了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能力一流。

据央广网报道,2021年11月9日,旗下啄木鸟消费者投诉【进入黑猫投诉】平台接到赵女士(化名)投诉,“新买的大众ID.6 CROZZ第26天就趴窝了!”据介绍,赵女士在2021年9月12日提了一辆一汽-大众ID. 6 CROZZ。10月8日那天,赵女士在准备驶离车位时开启了空调,与此同时,引擎盖突然发出砰的响声。随即,车辆出现红色故障码,丧失动力。那天,赵女士这辆新车才开了不到1500公里。

文章称,赵女士还提到,当时车辆无法挂挡行进,只能拖至4S店进行维修,厂家技术人员最后的诊断结论是:空调故障、与电池包的连接线故障、电池故障。

不过,好在最后问题得到了解决。

一汽-大众ID.4 CROZZ是新车型。2021年3月,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的一汽-大众ID.4 CROZZ在深圳开启交付; 4个月后,ID.6 CROZZ在成都宣布正式交付,这是一款大尺寸智能纯电SUV。

2021年7月,一汽-大众在成都举办ID. Day科技嘉年华,同期启动ID. 6 CROZZ的首批车主交付。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永锋在交车现场宣布了ID.车主的一项新仅益:所有一汽-大众ID.首任车主额外享受一年开迈斯免费充电。

郭永锋是在2020年12月正式出任一汽 - 大众副总经理兼一汽 - 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之前他曾先后担任一汽人力资源部人员规划与招聘科经理、管理服务部部长,中国一汽数字化部副总经理、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自己在一次采访中也坦言“我原来是做数字化的,按照总部的安排来到了营销岗位,说实在的,这对于我来讲挑战巨大。”

不过,此事最后圆满解决,反映了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还是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