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科睿唯安:2022 年专利趋势报告

时间:2022-03-09 08:55:37 | 来源:互联网

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机构都在一个存在着持续性冲击风险的环境中运营。竞争格局瞬息万变,机会也时刻出现在我们意想不到的地方。在这个创新的时代,知识产权是商业要务的核心——尤其是现在,专利代表着竞争优势、市场份额、许可、合作伙伴关系、投资者等方方面面的机会。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和机构如何利用专利和专利数据、所面临的的各种挑战和机遇,以及专利在推动创新生命周期方面发挥的作用,科睿唯安委托独立调查公司 Vitreous World 对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专利趋势进行了研究。研究征求了七个国家/地区(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中国大陆、日本和韩国)的 275 名知识产权和专利专业人士的意见,包括企业和机构内部法律顾问和外部律师。

《2022 年专利趋势报告》的主要发现表明,专利保护及其在创新生命周期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尽管新冠疫情导致市场环境动荡不定,但企业和机构都认识到通过利用专利数据可以获得的机会和价值。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