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伊朗成功发射一颗军用侦察卫星

时间:2022-03-08 20:46:5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当地时间3月8日,伊朗革命卫队空间部队成功地发射了一枚代号为“努尔-2”的卫星。这枚卫星由伊朗国产的运载工具“信使”推入距离地面500千米的轨道,卫星以6.7千米每秒的速度,在480秒之后进入了轨道。当地时间3月8日,伊朗革命卫队空间部队成功地发射了一枚代号为“努尔-2”的卫星。这枚卫星由伊朗国产的运载工具“信使”推入距离地面500千米的轨道,卫星以6.7千米每秒的速度,在480秒之后进入了轨道。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成功发射一颗军用侦察卫星,将其送入预定轨道。

据报道,这是伊朗发射的第二颗军用卫星,由伊朗国产“信使”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被成功送至500公里高的轨道,这颗卫星的用途为侦察和测绘。

2020年4月22日,伊朗“信使”号运载火箭成功将伊朗首颗军用卫星送入425公里高的轨道。(新华网与环球时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