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监管机构开始调查Diller等大亨 曾突击大笔买入动视暴雪期权

时间:2022-03-09 15:45:04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和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美国网路集团IAC董事长巴里·迪勒(Barry Diller)、其继子亚历山大·冯芙丝汀宝(Alexander von Furstenberg)以及知名音乐家大卫·格芬是否涉嫌内幕交易。三人在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之前不久购买了这家游戏公司的期权。

据悉,三人于1月14日以每股4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动视暴雪的股票,四天后,科技巨头微软同意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公司。知情人士称,根据动视暴雪最近80美元左右的股价计算,这三人目前通过相关期权交易获得约6000万美元的未实现利润。

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这些期权交易是否违反内幕交易法。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在独立进行有关内幕交易的民事调查。

Diller在一份信息声明中说: “我们中没有人从任何人、任何来源或任何方面了解到微软可能收购动视暴雪的消息。我们之所以采取行动,只是因为相信这家公司的价值被低估了,因此有可能被私有化或被收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