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女王节放大招!海尔空调一口气上新3款健康空气方案

时间:2022-03-09 14:45:29 | 来源:艾肯家电网

随着春天的临近,天气转暖气温回升,各种病毒、病菌也开始活跃起来。天气乍暖还寒,室内温度也跟着忽冷忽热,家庭空间作为本就容易掉以轻心的防护“盲点”,更容易让人们遭受病毒侵扰。家庭呼吸健康,已然成为大众的迫切需求。

2022年3月8日16:00,海尔空调在线上开启“海尔健康空调节BossVS女王 惊喜奇遇记”云众播,为用户带来居家生活的健康呼吸新体验。云众播中,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副总经理刘成,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海尔空调体验官苗苗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海尔布艺空调、卡萨帝银河空调、统帅旋翼耳机空调带来的健康舒适好空气。

陪伴孩子一起长大的宝妈、照顾全家人健康生活的妻子、享受生活精进自我的“女王”……在家庭中,我们总要面对不同的生活场景和困扰。那么,市场上存不存在这样的品牌和解决方案,来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的期待呢?

答案是肯定的。在“海尔健康空调节BossVS女王 惊喜奇遇记”云众播中,就展示了这种智慧健康生活的美好:

空调与家装格格不入?海尔布艺空调颜值、功能内外兼修!

产品外形与家居风格不搭,无法适配生活场景?退而求其次,美观与功能只能二选一?一向注重生活仪式感的苗苗也有这样的困扰:“很多功能强大的智能产品外观设置比较传统,风格不搭,摆在家里心情都会受到影响。”

在现场,海尔布艺空调给出了解决方案。Boss刘总和女王苗苗为法式轻奢风、现代简约风两种家装风格挑选家居产品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海尔布艺空调。同一款空调在两种家装风格中都融合得很好,它是怎么做到的?

海尔布艺空调以节竹为灵感,结合现代工艺演绎传统仁风礼节与现代时尚审美。仿布艺设计的面板经过12道工艺,432小时雕琢,蚀纹匠人手工打造。还应用前圆后方的外观设计,方圆结合寓意刚柔并济,将极简几何形态融入家居环境,适配所有家装风格。

成年人不做选择,好空调高颜值与健康功能兼修!面对苗苗“空调也能除菌吗”的疑问,海尔布艺空调搭载3D除菌舱,水、火、电三重除菌,通过自清洁除菌、行业唯一符合巴氏杀菌流程的56℃高温持续30分钟杀菌、UVC PRO深紫外线除菌一系列流程,空气除菌率高达99.9%,守护家人呼吸健康。针对宝宝冷风直吹的问题,这款空调还配备定位送风功能,实现不吹小孩头,不吹老人腿。

升级场景解决方案,为不同人群定制专属健康风

“温度太低,宝宝哭了!——糟糕!空调风直吹到宝宝身上了——空调吹风有霉味,宝宝咳嗽了!想关空调又找不到遥控器了!……咔!”在现场的儿童房中一出【宝宝出浴记】,演出了许多家庭生活的真实写照,如何摆平生活中的这些手忙脚乱?

卡萨帝银河空调给出了答案。这款空调应用专利“双向衡温的送风技术”,创新“微孔出风板”设计,风感凉而不冷、热而不燥,3分钟内全屋温差小于0.5℃,真正实现全空间衡温。另外,它还搭载智慧AI语言技术,空调能听会说会思考懂感情,即使没有遥控器也能简单操控。

除了母婴场景,海尔空调还针对年轻人的新潮生活需求,带来Leader 虹光系列旋翼音乐耳机空调。这款空调在外观上进行了4大颠覆,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自带六大智能生活场景的同时,更是可以通过NFC智控,手机碰一碰,设定自己喜欢的专属场景风。

为了让大家都能享受到健康空气,海尔空调一直深耕健康空气,引领行业迈入了健康空气的新时代。2月11日到4月5日,海尔健康空调节将再次掀起“健康”之风,一口气推出8合1洗空气空调、机械师空调、布艺空调、雷神者新风空调等多款健康空调产品,消费者可以到“海尔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选购。在健康空调节助力下,海尔空调市场份额升至22.6%,创下开年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