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扣押428台燃气灶具!广东佛山查封一涉嫌无证生产燃气灶“窝点”

时间:2022-03-09 10:45:50 |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加大了对燃气具生产、销售企业的检查力度,保障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其中,容桂市场监管所根据举报线索进行现场核查时,发现辖区内有一工厂正在生产燃气灶具。该生产场所面积约200平方米,有6名员工,现场负责人未能出示营业执照及家用燃气灶具有关的认证材料,涉嫌无证生产,且场所内杂物堆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经执法人员清点,生产场所内存有428台家用燃气灶具成品,其中,250台未安装熄火保护装置。这些无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具如在使用时意外熄火,不能自动切断燃气,极易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执法人员依法对涉事产品进行查扣,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

接下来,顺德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力度,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