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十堰联通总经理曹阳去年才调任 此前曾任湖北联通政企部总经理

时间:2022-03-09 13:45:1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湖北联通的当地的发展压力不小,而十堰作为曾经发展辉煌的城市,如今在省内的经济只在中游位置,不知该地区联通分公司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资料显示,现任十堰联通总经理为曹阳,他也是在去年刚刚接任,在此之前他曾任湖北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近年来,运营商一直重视政企业务的发展,而曹阳能够从如此重要的部门总经理调任十堰联通总经理足以看出省公司对于十堰联通发展的重视程度。

据悉,曹阳出任省公司政企部总经理期间多次亮相媒体,拉动了不少政企客户与公司之间合作,并积极发挥公司在云网、大数据领域的优势,还参与推出了“BEST政企精品专网”。如今曹阳面对新的身份也已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在去年十堰联通提交的“人民医院AR+VR远程探视和诊疗”项目荣获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殊荣,而这也正是他精通的领域。

十堰作为湖北省重要的城市之一,早年其经济发展很是辉煌,曾一度排省内第二,但如今随着时代不断的发展,十堰已成为湖北省经济发展中等的城市,在去年GDP总值为1022.4亿元,省内排名第七。

面对如此情况,作为十堰联通新任总经理曹阳还需打起十二分精神承担重担,不过以他对政企业务的精通,应该能够轻松不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