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有问题就要解决!长安UNI系列能担起家族的众望么?

时间:2022-03-09 12:45:53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9日消息,一直以来,长安的UNI系列在国内市场中都有着不错的成绩,两款SUV均具有相当亮眼的表现,并且该系列中的首款轿车UNI-V目前也已经开启预售,那么UNI系列真的如网上所说那样值么?其实关于UNI系列车型的负面信息也是一直不断,不少车主都纷纷吐槽其产品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主都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

首先是UNI-K,作为一款十几万的家用中型SUV,其外观造型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但是也存在了不少问题,首先从车质网上网友吐槽的点来看,诸如车内异响、影音系统故障、发动机抖动等问题。再来看车主的评价,其中包括门把手弹不出来、车机死机、车内异响、底盘软、加速顿挫等等。在这其中我们可以看出有些问题是无法避免的,毕竟价位就在那,但是车机死机和门把手弹不出来这种问题就很令人头疼了,车机死机会导致导航无法继续以及部分设置无法修改,甚至会影响行车安全,而门把手弹不出来则直接都无法上车。不得不说,长安UNI-K这种问题确实影响很大,而在网友以及车主投诉后,官方仅仅是回应已安排工作人员处理,至于怎么处理或者到底有没有处理并没有回复,这也致使很多消费者对厂家有了一些负面看法,希望官方能够合理解决并公开。

再有就是UNI系列的另一款SUV车型UNI-T了,该车被投诉的原因包括变速箱顿挫、刹车软、影音系统故障、倒车雷达失灵、门把手故障、车载互联系统故障以及车内异响等。而车主的评价则是塑料感太强、车内异响、空调自动开启A/C模式、噪音大等问题。相比于UNI-K来说UNI-T的问题还算少一些,但是也不难看出该车也存在了不少硬伤。

回顾这些年长安UNI系列在市场上的表现,两款车型在各自的阵营中均有着不错的成绩,但也不能说明其自身就没有问题,长安汽车近些年也有过不少负面消息,尤其是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黑公关”事件,而在产品上也是有过不少网友的吐槽。希望长安汽车能够把车造好,把产品力和竞争力提上去,消费者需要的不是套路,而是实实在在的性价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