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家用纯电轿车威马E.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能打过AION S么?

时间:2022-03-09 12:45:14 | 来源:DoNews

提到纯电动车型,在目前市场中SUV车型占据多半部分,似乎大家都觉得轿车越来越不受欢迎一样,然而在今年将迎来新能源轿车的大年,像将要在今年上市的蔚来ET7、哪吒S、智己L7、奔驰EQE甚至高合都将要推出纯电动轿车Hiphi Z,还有已经上市的蔚来ET5、宝马i4等等,各个厂家在今年都要在纯电动轿车市场上发一发力,当然威马也不例外,在去年推出了E.5并上市,在取得不错的成绩后,官方于近日宣布,新款威马E.5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在市场中,威马E.5将要面临的对手为比亚迪秦PLUS EV、AION S等。

作为该款车型,新车整体改动不大,仅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优化。在尺寸上,新款E.5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款E.5配备了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E.5 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新款E.5的双12.3英寸大屏和旋钮式电子换挡也使车内具有较高的科技感,同时还搭载了自主开发的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其中智能语音可以唤醒多媒体、车辆控制、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等功能。此外,新款E.5采用IP68标准三元锂动力电池,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快充由30%-80%仅需39分钟。

结语:

不得不说,今年的纯电动轿车市场中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不仅有很多旗舰级轿车,还有多种家用轿车,威马E.5作为家族中在售的唯一一款纯电动轿车,在面对如比亚迪秦PLUS EV、AION S等强劲对手时,由于品牌原因显得要吃力些,而此次升级也将提升其自身的竞争力,至于未来在市场中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还得看群众给它的口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