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百世集团第四季度营收同比下降20.3% 净利润扭亏为盈

时间:2022-03-09 11:48:34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9日消息(翟继茹)百世集团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第四季度,百世营收27.249亿元,同比下降20.3%;净利润为人民币19.453亿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6.301亿元,扭亏为盈。

财报显示其第四季度营收减少的原因是优货业务的清盘和货运收入减少,但被全球业务营收的增长所部分抵消。此外,百世第四季度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摊薄亏损1.81元,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0.64元。

全年业绩方面,百世2021年营收114.258亿元,同比增长8.5%;净利润为2.096亿元,2020年净亏损为20.512亿元,扭亏为盈。财报称,净利润增长主要来自于百世集团出售旗下中国快递业务的相关收益。

百世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韶宁表示,“2022年,百世将持续聚焦快运、供应链和国际业务,增强业务协同,优化成本,以期于本年度内达成集团核心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5%到20%的目标,并实现快运和供应链业务的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