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360创始人周鸿祎:关注数字安全 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科技扶持

时间:2022-03-09 11:46: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在当下发展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建设数字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数字化转型程度的提高,为数字安全带来了越来越大的挑战,而中小企业往往更加缺乏维护自身数字安全的能力。周鸿祎委员不仅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更是身先士卒,作为数字安全行业的领军者,360集团将服务国家、政 府和大型企业的安全能力率先免费开放给中小微企业,为他们提供企业级数字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推出“360企业安全云”,争取“数字安全一个都不能少”。

360企业安全云是专注于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的SaaS解决方案,在360安全大脑的全面赋能下,基于即用即懂的可视化安全控制中心与多元丰富的管理功能,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终端、网络、软件、数据、资产及防勒索等全方位安全与管理服务。

在360安全大脑全面赋能下,企业安全云具备“云原生SaaS模式”、“企业级安全防护”、“定制级管理功能”等几大产品优势。360企业安全云采用分布式云服务器容灾体系,打破本地部署模式的局限,可以负载十亿数量级终端并发接入,实现终端部署多样化、数量无上限、地理位置不设限;搭载360自研的云查杀引擎,实现立体化主动防御与个性化配置,充分保证企业办公安全;同时,提供全周期定制级软硬件资产管理服务,从源头杜绝安全风险,实现软件部署一键分发、策略配置差异化、管理平台可视化。

除此之外,360企业安全云充分发挥360十亿数量级终端广泛覆盖的优势,形成立体化防御体系,不管全球任何角落新发木马病毒或者攻击事件,360安全大脑都可第一时间感知并进行阻断,可谓“决胜千里之外”。技术专家在线指导无缝接入技术,为企业提供保姆级服务,更是将企业安全云的安装使用降至零门槛。

目前,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登录官网下载注册360企业安全云产品,360集团欢迎更多中小微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公共事业机构参与免费体验。

360企业安全云将“数字安全一个也不能少”作为发展愿景,致力于再次掀起“免费安全新浪潮”,确保每个中小微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不掉队。为此,360集团同时宣布推出“乘云计划”,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百亿补贴,护航国家数字经济建设与战略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