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芯国际二季度营收13.4亿美元 同比增加43.2%

时间:2021-08-06 09:45:5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TechWeb

8月6日消息,昨日晚间,中芯国际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2021年第二季的销售收入为13.4亿美元,同比增加43.2%。收入变动主要由于晶圆销售量增加及平均售价上升所致。

2021年第二季公司毛利为405百万美元,相较于2020年第二季的248.6百万美元增加62.9%。同时,公司的毛利率有所提升,2021年第二季毛利率为30.1%,相比2021年第一季为22.7%,2020年第二季为26.5%。

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博士和梁孟松博士评论说:“从去年被列入实体清单以来,中芯国际一直是在困境中前行。运营连续性方面,我们积极与供应商配合,保证对客户的承诺得以实现,成熟工艺的不确定性风险也进一步降低。产能扩建方面,我们仍按计划推进,但准证审批、产业链紧缺、疫情引起的物流等不可控因素也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了设备到货时间。公司会尽全力优化内部采购流程、加快产能安装效率,争取尽可能缩短采购周期,早日达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