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婚礼即将举行,突然惨遭雷击!

时间:2021-08-06 08:48:1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孟加拉国一婚礼惨遭雷击

孟加拉国一对新人结婚喜事惨变丧事。4日,新郎的接亲队伍乘船前往新娘家,靠岸时不幸被闪电击中,造成至少17人死亡,包括新郎在内的多人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日报道,孟加拉国官员证实,4日,在该国西部纳瓦布根杰地区,新郎和一群宾客坐船前往河边小镇的新娘家,一行人靠岸后突然遇到暴风雨,接亲队的17人不幸被雷电击中死亡,多人受伤。万幸的是,新娘并不在现场。

资料图

资料图

据报道,孟加拉国每年有数百人死于雷击。根据官方统计,2016年,孟加拉国发生过200多起雷击死亡事件,其中5月份一天就有82人死于雷击。法新社称,实际死亡人数比官方报告还多。有专家表示,孟加拉国的雷击事件一般发生在3月到7月之间。近年来,雷击事件明显增加,可能与人们伐木毁林有关,树木相当于人们的“避雷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