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神田杨茂兴:即热式水电双调全恒温与普通恒温技术相比优势明显

时间:2022-03-09 11:48:30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22年,在继带火了三模速热电热水器之后,神田集团又在行业内带火了一个词——“水电双调全恒温”。据了解,2022年,神田集团应用了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的产品将多达五款。

神田集团总工程师杨茂兴介绍,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可以同时自动调节用电功率与水量,无论外界的水温、水压、电压如何变化,都能保证出水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恒温效果更好。在热水器进水温度极低时,也能实现正常的恒温效果。

目前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普通的恒温技术只能通过调节功率来实现恒温,但不能调节水流量。当进水温度极低时,必须手动调节水流量,否则的话热水器可能无法实现恒温效果。与普通恒温技术相比,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优势明显。

行业恒温技术持续升级 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是第四代恒温技术

电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受水压、电压、进水温度、出水温度、内胆热水输出的变化、加热功率等各个因素的影响,水温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让出水不再忽冷忽热,让顾客有更好的沐浴体验,一直是行业的追求。

杨茂兴介绍,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经历了档位调节、无级调温、智能变频恒温等技术,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这四个阶段。起初即热式电热水器大都是三档机械调节,后面发展成为了电子九档甚至三十档调节。后期,整个即热式行业都掀起了恒温普及风暴,现在即热式产品基本上都是恒温产品了。

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则是行业内的第四代恒温技术,能够实现自动调节用电功率与水的流量,相比普通恒温技术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阶段。技术的升级将会助力行业进一步发展,相信水电双调全恒温即热式电热水器会成为行业主流。

水电双调全恒温+硅晶发热技术结合 全面提升产品力

杨茂兴介绍,经过二十几年的技术积累,神田即热式产品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越来越明显。

首先,神田拥有专利技术——神田一号QST硅晶第二代非金属发热技术。QST硅晶发热技术,热启动快,2秒出热水。热效率高达98.6%,水电分离,不结水垢,目前金属杯发热体、铸铝发热体很难达到这样的启动速度与热效率,金属杯发热杯因为易结水垢不适合在水质差的地区使用。

第二,神田的即热式产品已经开发了多款水电双调全恒温即热式电热水器,2022年马上会全新上市2款新品。未来,神田将会主推水电双调全恒温即热式电热水器,在行业内掀起普及风暴。

目前,市场面的即热式产品,大都是铸铝发热体或金属杯发热体,此类技术缺少差异化,蓝牙、语音等技术在本质上无法提升沐浴体验,而神田的“硅晶加热技术+水电双调全恒温技术”的组合,在产品的综合性能上极具竞争力,在沐浴的体验上也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据悉,神田集团始创于1997年,专业专注于热水器生产20多年,目前,神田已经在全国有代理商300多家,销售网点10万多个,天猫、京东等全网有售,产品线丰富,渠道全覆盖,是行业增长快速的品牌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