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为钱包上线超级猩猩健身卡 已经覆盖全国8大城市

时间:2022-03-09 14:45:49 | 来源:CNMO

3月9日,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宣布,华为钱包正式上线超级猩猩健身卡,覆盖全国8大城市200+门店,手机碰一碰即可快速进店,自动签到,带你开启健身新体验,喜欢健身的小伙伴赶紧开卡试试吧。

想要开卡的同学,需要打开超级猩猩APP,点击“PASSPORT”,点击“添加到华为钱包”,再点击“立即添加”即可添加完成。开卡时候会提示“目前仅对中国大陆的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开放”,支持机型包括华为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荣耀V系列、数字系列、X系列当中的X10 Max、X30 Max、Magic系列、Play系列当中的Play4 Pro、Play5、Note10。

2018年,超级猩猩打造城市运动橱窗计划,思考如何将运动真正融入生活。团体课工作室不需要办理年卡,用户只需用微信在课程表上,自由按次预约自己喜欢的课程,收到门禁密码后,即可进入工作室,和同伴们一起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1小时左右的健身训练。工作室根据每家店特色课程的不同,有相应的主题,如体能、单车、亲子、瑜伽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