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FLY极致科技生态赋能三八节,打造年轻人高端骑行美学

时间:2022-03-09 16:45:22 | 来源:艾肯家电网

随着“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等目标的相继提出,都市出行也将迎来低碳新生活模式。今年三八节,全新城市高端电动车品牌VFLY 的L系列产品,全面赋能女性用户,基于涵盖设计、动力、能源、智能等极致科技生态,打造绿色自由的极致骑行体验,开启一场高端骑行美学的运动。

VFLY L系列“颜价比”逆天,全面开启年轻人高端出行新时代!

今年三八节,VFLY L系列推出的创意态度视频让无数女性用户眼前一亮。视频中,个性舞者、优雅模特、可爱妈妈分别骑着VFLY L系列的“基本款/柏林黑”、“典藏款/波尔多红”以及“艺术家款/怪异紫”,向着自己理想的生活,自由前行。VFLY L系列通过视频所传达出的对女性价值的肯定和支持令人动容,而拥有靓丽造型和缤纷配色的VFLY L系列产品更让女性用户心动不已。

“颜价比”应该是大部分女性用户挑选爱车的优先条件。专注城市新一代年轻人出行需求的VFLY,拥有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VFLY的车型拒绝一切矫揉造作的鸡肋设计和花哨配饰,它更强调清晰简洁的界面、明朗的线条以及少量几何造型等。VFLY L系列以高对比的撞色设计、工业风纯铝合金方向把设计等精致细节,通过潮流美学表达,为年轻用户提供极致品质下多维的新出行体验与价值,全面开启年轻人高端出行新时代!

VFLY L系列秀外智中 极致科技生态打造极致骑行体验

要实现“生而自由”的品牌理念,高颜值之外,更要高度智能。VFLY L系列带来了五大人机体验改善,其中具备IP67防尘防水等级的智能屏是一大核心,全面覆盖用户骑行前、骑行中、骑行后的智能需求,包括导航、听音乐、智能AI语音、在线电话、声纹解锁等等。连接手机操控的App也经过专门的优化适配,通过了超过100款主流手机的兼容测试,满足年轻人的完美主义诉求,科技感爆棚,高端显质感。

VFLY L系列拥有不少颠覆行业想象的新科技应用。以解锁为例,VFLY就同时支持NFC刷卡解锁、蓝牙靠近解锁、APP远程解锁、声纹解锁四种智能解锁方式。这就是VFLY对极致的追求。每一位年轻人都值得被珍视与宠爱,VFLY L系列通过极致科技生态,成为助力年轻人实现出行自由的“智能”新物种。

三八妇女节期间,VFLY尊重和倡导女性多元价值,让不少网红博主纷纷种草。VFLY用顶尖潮流设计产品打造属于年轻人的高端骑行美学,为更多用户带来极致骑行体验。赶快牵手VFLY,开启低碳出行新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