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多地海关查获侵权“冰墩墩”钥匙扣

时间:2022-03-09 17:47: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3月9日电 据海关总署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福州海关、南通海关、萧山机场海关均查获了一批侵权“冰墩墩”钥匙扣。

3月7日,经权利人北京冬奥组委确认,福州海关在邮递出境渠道查获的“冰墩墩”钥匙扣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该批钥匙扣共有21批次100个。

经权利人北京冬奥组委鉴定,南通海关查获的865件“冰墩墩”“雪容融”形象钥匙扣、钥匙圈属于侵犯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特殊标志专有权的侵权商品。

杭州萧山机场海关关员在对一票出口快件进行查验时,发现该票快件中有一批疑似侵权“冰墩墩”钥匙扣,上面印有“BEIJING 2022”“奥林匹克五环图案”等多项《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海关保护备案目录》列明权利,共计72个。经确认,上述货物均为侵权货物。(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