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在环保组织压力下 加州计划大幅提高2030年电动汽车需求

时间:2022-03-09 17:46:39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个环保组织周一敦促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 · 纽森实施更严格的规则推动电动汽车发展。

加州计划在2035年前逐步淘汰汽油动力轻型汽车的销售,在一份文件草案中,加州监管机构曾表示,其目标是到2030年达到61%的零排放电动汽车 (ZEV) 销量,但这一目标遭到环保组织的批评。美国环保组织希望加州考虑到2030年要求80% 以上的车都是零排放汽车。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周二表示,已经计划大幅提高对电动汽车的要求。发言人表示,该提案目前仍在审议中,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68%的电动新车销量,到2031年达到76%,到2035年达到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