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退休3种方法来生存猖獗的通货膨胀

时间:2022-03-09 18:34:56 | 来源:

由于通货膨胀猖獗,自 2021 年年中以来,生活成本全面飙升已不是什么秘密。虽然这些不断上涨的成本最终应该会逐渐减少,但现在,从天然气到杂货再到公用事业的所有东西都比平时贵。

尽管通货膨胀可能对工人的预算造成严重破坏,但它可能会给退休人员带来压力。退休人员通常仅限于固定收入——一种围绕社会保障福利的收入,而这些福利并不总是那么慷慨。当生活成本上升时,许多退休人员的预算没有太多回旋余地。

如果您是一名正在努力跟上更高成本的退休人员,那么您就是一个很好的公司。您可以采取以下三个措施来度过这段价格上涨的时期。

1. 暂时增加您的 IRA 或 401(k) 提款

以相当保守的方式从您的退休储蓄中提取资金非常重要,这样您就不会过早耗尽您的积蓄。但鉴于生活成本飙升的方式,暂时提高您的IRA或 401(k) 提款率并非不合理。如果您通常每月从退休计划中提取 400 美元以补充您的社会保障收入,您可能会考虑将这些提款增加到 500 美元或 600 美元,直到生活成本回落。

2.挖掘您的房屋净值

如果您拥有房屋,那么您很有可能拥有相当数量的股权。房屋净值水平在全国范围内有所上升,因此即使您还没有偿还抵押贷款,您仍然有机会获得房屋净值贷款,并让自己获得可用于支付生活费用的现金花费。虽然您必须随着时间的推移偿还贷款,但房屋净值贷款的利率可能是合理的,使其成为一个相当实惠的选择。

3. 找一份兼职工作

许多人期待退休,这样他们就可以停止工作。但是,如果您因生活成本上涨而难以维持生计,您可能不得不通过每周工作几个小时来妥协。

不过,好消息是,兼职工作并不一定意味着出现在办公室、商店或其他实体场所。您可以在家中舒适地进行许多工作,例如写作、编辑、数据输入和虚拟辅导。还有一些演出要求你离开家,但让你自己设定时间,比如为一家叫车公司开车。

想想你需要多少收入才能让你的账单更容易管理,并用它来指导你的决定。谁知道呢?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喜欢做一份兼职工作来保持忙碌,以至于即使生活成本下降,您也决定坚持下去。

通货膨胀不是一件容易管理的事情——尤其是当你退休的时候。但这些举措可以帮助您度过这段艰难时期,直到消费者价格回落并变得更易于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