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ivo首款折叠屏再曝光:全焦段四摄 配5000万像素主摄

时间:2022-02-21 12:46:48 | 来源:CNMO

2月21日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曝光了折叠屏的影像参数,根据推测,这款折叠屏手机很有可能就是vivo折叠屏“vivo X Fold”。该博主称,这款新品是一款全焦段影像旗舰折叠屏,影像参数为:5000万像素1/1.3“主摄+4800万像素镜头+1200万像素2X+800万像素5X。

数码博主爆料

此前有消息称,vivo首款折叠屏是vivo NEX系列中的产品,其将配备一块QHD+ 120Hz内屏,外屏支持FHD+120Hz,同时手感将向常规的旗舰手机靠近,可能也是一款和OPPO Find N类似的折叠屏手机。

目前,折叠屏市场相比往年要热闹很多,华为、三星、荣耀、OPPO、小米等主流厂商旗下都至少有一款折叠屏产品在售。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折叠屏产品更新的节奏将加快。而vivo首款折叠屏产品今年可能就会面世。vivo的加入将让折叠屏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