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为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官宣:2月27日晚全球开启

时间:2022-02-21 12:46:28 | 来源:CNMO

2月21日上午,华为终端公司正式宣布,华为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将于2月27日21点30分全球开启,在MWC2022亮相,主题是“超级终端,超级创造力”,给人带来了无限遐想。虽然说官宣信息并未透露本次发布会有哪些新品,并且官宣的比较突然,不过海报却似乎暗藏玄机。

首先,本次发布会是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所以不难推断,手机并不会是主角,大家期待的Mate50系列只能继续等待了,当然,并不能排除发布会上会透露一些Mate50系列的信息,毕竟是全球性质的。

其次,从海报来看,看起来虽然是星球的既视感,但其实这正是华为超级终端的呈现。海报中共有五颗星球,其中一颗放在中间作为主星球,应该是在暗示有一款手机新品,或为此前爆料的P50青春版,毕竟目前的超级终端手机就是在最中间的。另外的外部的四颗星球则是代表了华为1+8+N战略当中的四款产品,可能是与平板、笔记本或者耳机产品相关的,至于具体是什么,我们可以期待华为后续的预热以及最终的发布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