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外媒:欧洲风暴肆虐多人丧生

时间:2022-02-21 12:45:3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 据法新社伦敦2月19日报道,就在风暴“尤妮斯”肆虐欧洲西北部并导致交通网络陷入混乱一天后,应急人员19日奋力恢复100多万户家庭和企业的电力供应。

报道称,应急部门说,在英国、爱尔兰、荷兰、比利时、德国和波兰,至少有16人因被大风刮倒的树木和卷起的杂物砸中而丧生。

在“尤妮斯”带来英国有记录以来最强阵风——时速122英里(196公里)——导致大多数铁路网络关闭后,英国铁路运营商敦促人们不要出行。

荷兰的铁路网瘫痪,架空电力线路遭到破坏后,从英国到法国的“欧洲之星”和“大力士”国际高速列车停运。

法国和爱尔兰也在努力应对铁路中断和断电问题。德国铁路公司称,“超过1000公里”轨道遭到破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