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济南警方回应阿里女员工被侵害:警方正对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事件调查取证

时间:2021-08-08 12:48:08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决不容忍 内部成立调查组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午间消息,济南槐荫公安发布情况通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对“阿里女员工被侵害”警情,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取证。警方调查侦办结果,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8月7日,有阿里巴巴员工在阿里内部工作群举报称,7月27日在出差济南时,被其领导要求在KTV陪客户喝酒,晚饭被灌酒后遭到客户猥亵。同时,女员工举报称,事后查看酒店录像,当天夜里该领导多次进入女员工酒店房间,涉嫌性侵。对于事情真相,仍在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此事近日已被转发到社交平台,引发广泛关注,微博话题流量超过10亿。

针对网传“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一事,阿里巴巴官方回应称:决不容忍,全力配合警方,涉嫌员工已停职接受警方调查。

阿里巴巴的回应称,无论是猥亵还是性侵,都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阿里巴巴决不容忍。济南警方已对该案进行调查,阿里已对涉嫌员工停职,并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密切关注警方调查进展和结果。

8月8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发帖,同时表示必须调查清楚,给全体阿里同学和全社会一个交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