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taltile表示2021年家居装饰需求将保持增长

时间:2021-04-22 17:08:20 | 来源:

拥有CTM和U-Light的浴室用具公司Italtile表示,它将继续受益于大流行引发的对住房改善的需求,如果情况持续下去,预计其财年利润将增长三分之二以上。

在Italtile,Italtile销售增长强劲的因素被认为是在家中有更多的时间,更少的旅行和娱乐支出以及较低的利率,而Italtile在Italtile到12月底的半年中获得的总利润几乎与前一个完整的财政年度。

如果交易条件持续下去,Italile预计,到2021年6月底的一年中,整体标题收益将至少增长70%,这意味着利润至少增长了6.8亿兰特。

该集团在交易更新中称,截至3月底的九个月中,零售商店总销售额增长了18.5%,制造业销售额仅增长了四分之一以上。

Italtile此前曾表示,在当前局势期间,它还从其生产能力中受益,该行业面临“国家港口的严重延误和功能失调”。

Italtile也受到了影响,但其80%的产品来自本地供应商,包括其自己的工厂。

它认为这是导致市场份额增加的一个因素,并补充说它还得益于动手管理,力求确保大流行期间顾客在商店内感到舒适。

“该集团的知名度很高的知名品牌被我们的客户视为值得信赖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为确保安全的购物环境而采取的严格风险缓解措施,同时提供超凡的价值和时尚,强化了这种看法,” Italtile在其关于以下内容的声明中表示:星期五。

截至2021年,Italtile的股票涨幅与JSE持平,在周五开盘前,其股价均上涨了约14%。在过去的12个月中,Italtile上涨了54%,而本地交易所则上涨了40%。

在早盘交易中,Italtile上涨3.24%至R17.50,有望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