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witter收购了社交播客应用程序Breaker 这是一个帮助建立Twitter空间的团队

时间:2021-04-22 15:12:13 | 来源:

推特(Twitter)今天通过博客和推文联合宣布收购了社交广播应用程序Breaker。根据协议,Breaker的团队将加入Twitter,帮助其“改善公共对话的健康状况”,并致力于Twitter新的基于音频的网络项目Twitter Spaces。然而,这款app将于2021年1月15日关闭。

Breaker在其公司博客上宣布了此次收购,并解释了为什么它相信自己的团队会很适合Twitter。

“在Breaker,我们对音频交流充满热情,Twitter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公共对话的方式让我们深受启发,”Breaker首席执行官Erik Berlin写道。“Twitter的创业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对团队正在创造的新体验充满热情。”

Breaker成立于2016年,由首席执行官Berlin和首席技术官Leah Culver领导,前者是社交广告公司140 Proof的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该公司已出售给Acuity),后者是Pownce和Grove的创始人,也是OAuth和oEmbed网络技术的联合作者。

这款应用发布的时候,播客还被认为是音频源,播客应用还被认为是生产力工具——而不是可以建立社区的体验。通过提供一款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对剧集点赞并发表评论,通过关注朋友发现新的播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喜欢的节目,等等,Breaker帮助改变了这种看法。

根据卡尔弗的推文,她将加入推特,专注于推特空间,推特的音频社交网络产品和俱乐部会所的竞争对手。space允许Twitter用户使用语音而不是文本进行实时聊天,就像他们现在所做的那样。新产品在12月进入beta测试。Twitter目前正在努力解决这一功能的技术问题和漏洞,还在努力解决直播音频带来的更复杂的问题,包括审核。

在另一条推特上,推特工程主管迈克尔·蒙塔诺(Michael Montano)证实,柏林(Berlin)、卡尔弗(Culver)和Breaker的设计师艾玛·伦丁(Emma Lundin)都将因为这笔交易而入驻推特。

他还赞扬了柏林和卡尔弗的企业家精神,以及卡尔弗多年来推动开放标准的努力。

记者联系到推特发表评论,推特指出了蒙塔诺的推文,但没有提供关于收购的更多细节、价格或更广泛的计划。

Breaker表示,它将在几天内关闭过去几年开发的应用和服务。

2021年1月15日,断路器将永远关闭。在那之前,Breaker用户将能够导出他们的OPML文件,将他们的订阅转移到另一个播客应用程序。Breaker推荐应用程序,如Apple, Spotify, Stitcher, Overcast, Pocket cast或Castro作为替代。对于那些在断路器上托管播客,这些可以通过RSS传送到其他地方。

对Breaker的收购是近期播客公司并购活动的又一亮点。但与最近涉及播客内容的交易不同,Breaker的销售是由员工和技术组成的,而不是播客本身。这与Twitter的一般关注点是整理他人的内容,而不是自己制作内容有关。

以未公布的价格,“破坏者”的交易给人的感觉是低调的。这意味着,虽然该公司退出大型推特是播客公司寻求某种回报的又一个转折点,但它符合播客服务和播客内容只有这么多价值的一般说法。

在此次收购之前,最近几周和几个月还发生了其他播客内容交易,包括亚马逊(Amazon)以3亿美元收购Wondery,天狼星(Sirius)以3亿美元收购Stitcher,更不用说Spotify最近达成的所有内容交易了。

另一项播客服务以大约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已经成为一个笑话。这个数字虽然对个人来说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并不是风险投资家所瞄准的退路。因此,“突破者”与twitter的结盟并没有反驳这样一种观点,即建立一家专注于播客的公司就是承认未来的发展将限制未来的上行空间。

风险投资家是否会在2021年撤出对播客的投资还不清楚,但断路器的出售并不能说明私人投资者不应该这么做。

真正的赢家在断路器交易是Twitter,当它获得关键人才进入意欲成为时下流行的新市场在2021年基于语音的社交网络——一个想法的时候,可能由于人们呆在家里在大流行。由于没有会议和派对可参加,许多人开始在网上寻找更好的联系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