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支接近52周低点的廉价股息股票

时间:2022-03-10 17:14:48 | 来源:

在经济不确定时期,股息股票可能是特别有吸引力的投资。他们的定期派息既可以提供经常性现金流,也可以帮助抵消熊市期间股价下跌对您的投资组合造成的影响。

对于一些不仅收益率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1.3% 平均水平,而且估值低廉的创收股票,可以考虑美敦力(MDT-0.49%)和百威英博(BUD6.64 )%)。

1.美敦力

以目前的股价计算,医疗器械公司美敦力支付的股息年收益率为 2.3%。但投资者最近一直在看跌该股,因为该公司需要医院正常运营才能使其产品需求强劲。当它于 2 月 22 日发布其 2022 财年第三季度收益时,该期间(截至 1 月 28 日)的销售额总计 78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它确实报告了 2% 的有机增长,但这被外汇汇率变化的负面影响所抵消。)该公司一半以上的收入(51%)来自美国市场,因此国内发生的事情有对其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管理层将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财报数字归咎于 omicron 变体的急剧飙升。但首席执行官 Geoff Martha 也持乐观态度,他说:“我们预计医疗保健程序将在 omicron 后重新加速,我们对持久和更高增长的承诺仍然坚定不移。”对于第四财季,美敦力预计其有机增长将升至 5.5%。

该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可满足糖尿病、神经科学、外科和心血管等适应症的需求。如果医院今年基本恢复正常运营,那么这种多样性应该会给它带来很多今年产生增长的机会,在这一点上,随着 COVID-19 病例和冠状病毒住院人数的下降,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发生。

然而,投资者仍然看跌该股,该股并未远高于其 52 周低点 98.38 美元。在过去六个月中,其股价下跌了 20%,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了 6%。以 19 倍的远期市盈率(P/E) 计算,美敦力与许多其他医疗保健股相比便宜;Abbott Laboratories和Eli Lilly的股价分别是其未来收益的 24 倍和 30 倍。

2. 百威英博

另一只值得拥有的良好复苏股票是百威英博。这家全球最大的啤酒酿造商本周跌至 52 周新低。它最近的跌幅并不像美敦力那样陡峭——该股在过去六个月中仅下跌了 10%。但是,自 2020 年 11 月以来,该股也没有以较低的水平交易。

2 月 24 日,该公司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收入同比增长 12.1%,销量增长 3.6%。其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 (EBITDA) 增长了 5%。

2021年,它销售了5.82亿升成人饮料(约154亿加仑),创下百威英博的历史新高。该公司已经从伴随大流行开始的销售额下降中恢复过来。鉴于今年的社交活动可能会增加,有充分理由继续看好 AB-InBev 的前景。

其远期市盈率低于 17,与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波士顿啤酒相比较低,后者的未来市盈率超过 25 倍。AB-InBev 股票还支付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按当前股价计算,股息收益率为 2.1%。在折价股价和高于平均水平的派息之间,投资者有多种方式从这项出色的业务中获利,在过去五年中,该业务一直报告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