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你可以协商你的税单吗

时间:2022-03-10 17:13:08 | 来源:

有很多原因可能会导致您被税单困住,而且还有很多原因。如果您去年的收入增加了很多,或者您做了很多兼职工作并且没有从这些收入中扣除税款,那么您最终可能会在您的 2021 年报税表中欠 IRS 很多钱。或者,也许您去年以盈利方式出售了您的经纪账户中的投资。这也可能导致巨额税收法案。

如果你欠国税局一大笔钱,但银行里没有足够的钱在 4 月 18 日纳税截止日期前支付,不用担心。一方面,美国国税局几乎总是允许您进行分期付款计划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偿还您的税款。但在某些情况下,也可以向下协商您的税单。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你会减免你的税收债务吗?

如果您有无法支付的税单,那么您可以协商您所欠的金额。但在我们更进一步之前,让我们设定一些期望:大多数时候,当您欠税时,美国国税局不会让您摆脱困境。但在更极端的情况下,国税局可能会同意妥协的提议。

妥协提议是一项协议,在该协议中,您和 IRS 以低于您最初所欠税额的税单结算。例如,假设您欠 IRS 20,000 美元。如果您无法支付这笔款项,国税局可能会同意将您的税收债务减少到 10,000 美元,并免除剩余的 10,000 美元。

但获得妥协报价的资格并不容易。为此,您必须证明几件事:

您没有收入或资产来支付该账单,而且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改变

支付全额税单将对您构成重大财务困难

因此,假设您欠 IRS 20,000 美元,但您的银行账户中只有 300 美元,您没有房屋,并且您已经每周工作 60 小时,从事最低工资的工作。基于这些情况,很容易证明你不需要支付 20,000 美元的税收债务。基于这种情况,可以说偿还 20,000 美元的税收债务将构成极端的财务困难。

另一方面,假设您欠 20,000 美元,但您的储蓄账户余额为 10,000 美元,并且拥有价值 50,000 美元的房屋。我们还假设您每年赚取 60,000 美元,并且在您所在的领域工作工资可能会保持稳定或增加。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国税局可能会争辩说,事实上,您的税单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得到偿还,而不会给您带来过度的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