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您可以以低于100美元的价格购买3支优秀的能源股

时间:2022-03-11 15:58:01 | 来源:

大流行导致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急剧下降,压低了价格,并导致整个能源部门的资本支出下降。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复苏,需求超过供应并推高价格。

地缘政治问题现在让投资者担心供应将更难购买,能源价格达到三位数。如果你对能源领域感兴趣,你会想看看行业巨头埃克森美孚(XOM3.10%)、加拿大油砂专家森科能源(SU1.28%)和企业产品合作伙伴(EPD1.43%),所有这些其股价仍低于每股 100 美元。

1. 更大更好

埃克森美孚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市值高达 3600 亿美元。它还提供 4.2% 的丰厚股息收益率。但其业务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其全球多元化和整合模式是为了在行业固有的起伏中生存下来。

值得注意的是,它能够在大流行的艰难初期支持其股息并继续投资于其业务。事实上,这个红利贵族实际上在此期间每年都在增加红利,现在它的年涨纪录已经达到了39年。

然而,埃克森美孚不是灌篮高手的投资。它以疲软的生产状况和解决问题的高支出计划进入了大流行。与其同行一样,它被迫削减支出,而且由于能源需求已经回升,它并不打算变得过于激进。因此,需要密切监控生产,就像​​公司努力实现绿色环保一样,这一直落后于许多最接近的同行。

与此同时,它在 2020 年经济低迷期间利用债务为其业务提供资金,因此杠杆率也处于历史高位,尽管远低于大流行的峰值。既然能源价格居高不下,这就进入了真正的故事:当现金流涌入时,埃克森美孚面临的所有问题都变得更容易处理。对于具有保守倾向的长期收益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投资组合添加。

2. 盈亏平衡水平低

加拿大的 Suncor 是一家规模小得多的公司,市值约为 450 亿美元。从历史上看,它是加拿大油砂的石油生产商。从本质上讲,该公司开采油浸泥土并对其进行加工以提取石油。这与石油钻探非常不同,尤其是在美国大量发展的水力压裂工艺。

创建油砂矿的成本很高,但一旦建成并运行,成本适中,储量寿命比压裂井长得多。值得注意的是,Suncor 相信它可以用每桶 35 美元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来支付其运营成本和股息。它还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以将盈亏平衡成本推得更低。

与埃克森美孚一样,​​该公司也有下游业务来加工其生产的石油。目前,鉴于油价上涨,这并不是一件好事。但能源行业本质上是周期性的,因此,最终,当其生产业务出现业绩下滑时,该业务将受益,而且很可能是正确的。正是这种业务多元化使埃克森美孚更具吸引力,只是规模较小。

凭借森科尔 4% 的股息收益率,寻找低成本石油名称的投资者应该会喜欢他们在这里看到的东西。也就是说,它可能比埃克森美孚风险更大,因此规避风险的投资者在其他地方可能会更好。

3. 不同的玩法

最后一个名字是北美中游巨头Master Limited Partnership 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基本上,它拥有输送石油和天然气的管道、储存和加工设施以及运输资产——通过提炼过程到达最终消耗的地方。这里的关键是 Enterprise 的业务主要是收费的,因此它运输的商品的价格不如对这些产品的需求重要。

如今,Enterprise 的收益率高达 7.3%。二十多年来,股息也一直在增加,包括在大流行期间。2021 年,Enterprise 的可分配现金流覆盖了其支付的 1.7 倍。这意味着在分配面临风险之前,还有很大的逆境空间。对于无法应对石油市场固有波动性的保守派,Enterprise 可能是最佳选择。和这里的其他两个名字一样,它的股票低于 100 美元大关。

三种玩法

如果您现在想购买一个石油名称,埃克森美孚是获得广泛而平衡的能源领域敞口的好方法。Suncor 是一个较小的名称,受益于一致的低生产价格。与此同时,Enterprise 避开了能源领域的波动,并提供了安全而高额的收益。埃克森美孚和企业是低风险投资者的可靠选择,但对商品价格的敞口程度不同。与埃克森美孚相比,Suncor 的规模较小且缺乏多元化,因此更具侵略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