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该公司预计今年将通过这款首个商业化产品产生至少40亿美元的收入

时间:2022-03-11 15:56:52 | 来源:

Novavax(NVAX-1.64%)自去年底以来报告了一系列好消息。超过 35 个国家/地区已授权其冠状病毒疫苗

Novavax 已经运送了剂量,世界各地的医疗机构正在管理它们。该疫苗显示出对抗 omicron 和其他变体的功效。该公司预计 2022 年的收入将在 40 亿美元至 50 亿美元之间。

然而,这些股票还没有加入庆祝活动。自今年年初以来,Novavax 的股价已下跌超过 40%。与此同时,催化剂可能只有几天的时间了。

它会是 Novavax 有史以来最大的吗?让我们仔细看看投资者在等待什么——以及它是否有可能为 Novavax 提供提振。

来自欧洲的点头

许多国家都对 Novavax 的疫苗表示认可,包括欧盟等主要地区。但是有一个特殊的地方 Novavax 还没有权利销售其疫苗,那就是美国

出于一个原因,早期的 Novavax 投资者可能会对这种情况感到沮丧。在疫苗竞赛开始时,美国进行了最大的投资之一……猜猜是哪个项目?诺瓦克斯的那个。2020 年 7 月,美国向 Novavax 提供了 16 亿美元的资金。随之而来的是 1 亿剂的订单。

从那时起,Novavax 的临床试验产生了可靠的结果。但有一个障碍让 Novavax 倒退,那就是制造。去年,该公司在原材料短缺和普遍的增产问题上苦苦挣扎。公司必须证明他们可以在获得营销授权或批准之前大规模生产优质疫苗。

Novavax 在完成向美国的请求之前向数十个国家提交了授权请求,并获得了授权。最后,1 月 31 日,Novavax 表示已正式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提交了请求。

通常,FDA 会在几周内决定紧急授权。这意味着新闻可能随时出现。

疫苗接种浪潮

让我们回到我们的问题:这会是 Novavax 有史以来最大的催化剂吗?如果 Novavax 在第一波全球疫苗接种浪潮之前提交了文件,我会回答“是”这个问题。不过,今天,我不相信美国的点头会为 Novavax 带来巨大而持久的份额增长。该公司已经与美国签订了供应协议,但显然不会很快成为美国疫苗市场的领导者。Moderna和Pfizer占据了这个位置。

Novavax 可以在未来开拓市场份额。随着疫苗接种中心混合和匹配助推器,它可能会受益。再往前走,它可能会凭借一种潜在的流感/冠状病毒联合疫苗获胜。该候选人今天正在进行 1/2 期试验。但投资者可能会在这一切发生时获得回报。例如,如果 Novavax 报告的收入高于预期,股价可能会攀升。

也就是说,来自 FDA 的任何负面消息都可能明显损害 Novavax 的股价。在相信该公司有能力在美国长期获得市场份额之前,一些投资者可能希望看到 Novavax 的疫苗上市。因此,即将做出的决定至关重要——即使 Novavax 的股票没有当场反应剧烈。

这对现在的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是时候购买 Novavax 了吗?在监管决定之前,生物技术股票的风险仍然特别大。即使 FDA 批准了 Novavax 产品,投资者仍然可能会担心收入水平,直到他们真正看到几个季度的疫苗销售。因此,至少在 FDA 做出决定之前,这只股票最好留给能够承受某些风险的投资者。

不过,从长远来看,我对 Novavax 持乐观态度。该公司对今年销售额数十亿美元的预测是一大步。重要的是要记住这是 Novavax 的第一个商业化产品,最终的流感/冠状病毒联合疫苗可能会在未来改变游戏规则。

即使 Novavax 的股价没有在下一个催化剂上飙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很可能会让投资者脸上露出笑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