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种最值得购买和永久持有的加密货币

时间:2022-03-14 17:23:45 | 来源:

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信任就是一切。比特币(BTC3.23%)和以太坊(ETH3.00%)正好提供了这一点。让我们来探讨一下为什么这些“蓝筹”加密货币能够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和活跃的开发团队在竞争中保持领先。

1. 以太坊

以太坊是第一个启用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的公共区块链,这些应用程序是使用自动执行智能合约在区块链上提供服务的程序。平台的先发优势和受人尊敬的开发团队可以帮助其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以太坊市值为 3200 亿美元,是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它吸引了绝大多数 dApp 开发,总共 4,000 个项目中约有 3,000 个——这是用户需求的一大推动力。但以太坊并非没有挑战。

根据Coinbase的数据,以太坊每秒 15 笔的交易能力远低于Solana 等竞争对手,每秒可处理 50,000 笔。这意味着该平台难以处理其庞大的容量。但以太坊的开发人员计划通过称为共识层的升级来解决这个问题,它将其工作量证明 (PoW) 验证系统更改为权益证明 (PoS) 系统。

在以太坊当前的 PoW 系统中,矿工解决计算问题来验证交易,这是昂贵的,因为它消耗现实世界的资源。PoS 将允许矿工使用他们已经拥有的代币来验证交易,以希望加快这一过程。目前尚不清楚以太坊的更改何时上线,但开发人员有成功升级网络的记录。

2.比特币

比特币由匿名开发者中本聪于 2009 年推出,是开启这一切的加密货币。广受欢迎的数字资产可以通过其广泛的主流接受和去中心化的投资社区保持其主导地位。

比特币市值为 7900 亿美元,占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 43%。这种规模给了它一些优势。根据金融科技公司 Fundera 的说法,全球有超过 15,000 家企业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该报告没有提供其他加密货币的数据)。该资产还具有重要的机构采用率。例如,衍生品市场芝商所提供比特币期货,与可能缺乏机构支持的新型加密货币相比,这有助于增加比特币市场的流动性,同时提高其声誉。

与较新的竞争对手相比,比特币的所有权也没有那么集中。根据 coinmarketcap.com 的数据,其前 100 名利益相关者仅控制 14% 的流通硬币,相比之下,Dogecoin和Shiba Inu等 meme 硬币的顶级持有者分别控制了 65% 和 81% 的可用硬币(数据以太坊所有权不可用)。比特币的去中心化所有权结构使大持有者更难通过抛售头寸来降低价格,这对于重视稳定性的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先发优势

比特币和以太坊在各自的利基市场中都享有先发优势,这使它们在加密货币市场上具有持久的优势。作为最古老的公共加密货币,比特币可能拥有最好的品牌认知度。但以太坊也因其扩展的功能和活跃的开发团队而成为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