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又是地铁发布会?vivo X Fold真机谍照曝光 折痕亮眼!

时间:2022-03-14 11:45:53 | 来源:CNMO

手机厂商在地铁上开“发布会”的情况并不少见,每年总有那么几款产品在发布甚至官宣之前,在地铁带着保密壳进行信号测试然后被热心网友给“逮住”。最近,一款疑似vivo X Fold的折叠屏手机就这么在地铁上被网友发现了。

目前网络上只流出一张清晰度并不高的正面照片,从这张正面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折叠屏机型整体较为方正,近似于正方形;采用打孔屏设计,摄像头在屏幕右上角,孔径并不大;边框似乎为四边等宽,虽然左右两侧和额头较宽,但是给人的感觉更加的规整了。

疑似vivo X Fold(图源网络)疑似vivo X Fold(图源网络)

最引人注意的是这款折叠屏手机在打开屏幕,反射了地铁车厢上方光源的情况下,也完全看不出来有折叠的痕迹,屏幕相当平整。折痕问题一直是困扰着折叠屏手机厂商的痛点和难点,目前看来vivo似乎有比较好的解决方案。

随着折叠屏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已经加入到这一新形态手机的市场竞争中来。在几家国产大厂中,vivo似乎是有些姗姗来迟了。根据赛诺近日发布的折叠屏手机市场报告,2022年我国折叠屏手机预计销量将达到200万台。在这个日益增长的市场里,vivo是只能赶上一口热汤还是后发先至,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