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为什么迪士尼+订户增长即将爆发

时间:2022-03-14 17:23:14 | 来源:

沃尔特迪斯尼(DIS-1.41%)的股价在去年下跌了 30% 以上。该业绩与迪士尼的实际业绩脱钩,其主题公园和流媒体业务的业绩持续改善。迪士尼上个季度报告收入同比增长 34%,并为 Disney+ 增加了 1170 万订户。

该公司最新宣布的一项新的广告支持订阅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让我们看看迪士尼的竞争对手自推出广告支持的订阅层以来的表现如何。

HBO Max 和派拉蒙+的结果

其他流媒体服务已经证明,提供更便宜、有广告支持的产品对于吸引更多客户非常有效。

AT&T(T0.00%)HBO Max 去年推出了广告支持的订阅计划,每月 9.99 美元,比常规计划低 5 美元。在第四季度,AT&T 超过了其订户指引的高端。HBO 和 HBO Max 的订户增加了 440 万,达到了 7380 万的新高。

同样,Paramount Global(PARA-1.84%)在去年 6 月推出广告支持计划后,Paramount+ 的订户也出现了强劲增长。该公司上个季度新增了创纪录的 940 万流媒体用户,这主要是由 Paramount+ 推动的,该公司现在拥​​有 3280 万用户。“这是一个显着的增长,它显示了在当前市场上免费的广告支持服务的有效性,”首席执行官 Bob Bakish 在最近的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说。

迪士尼媒体和娱乐发行部主席卡里姆·丹尼尔 (Kareem Daniel) 也有同样的看法。“以更低的价格将 Disney+ 的访问范围扩大到更广泛的受众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胜利——消费者、广告商和我们的故事讲述者,”丹尼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广告商的梦想场景

一旦新计划推出,投资者将希望关注迪士尼的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似乎推出低价计划可能会导致 Disney+ 相对较低的 6.68 美元国内 ARPU 进一步下降。与 HBO 11.15 美元的卓越国内 ARPU 相比,该服务的货币化已经不足,但广告支持的计划可以对利润率较高的广告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在 AT&T 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基提到,广告支持的计划的利润不低于高级订阅。“坦率地说,也许在某些情况下,如果 [订阅者] 走广告支持的路线,它会增加一点,”斯坦基说。

迪士尼此前曾指导 Disney+ 在 2024 财年之前实现盈利,但这一前景似乎并未包括任何广告收入。在 2020 年迪士尼投资者日,高管们表示,他们无意在 Disney+ 上投放广告。其他流媒体服务的成功似乎改变了他们的想法,有人可能会争辩说,广告支持的计划甚至可能对迪士尼有价值的内容库更成功。

在截至 1 月 1 日的第一财季,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部门营业亏损 5.93 亿美元,收入为 47 亿美元。但迪士尼拥有的图书馆应该会推动广告商的大量需求,并收紧这些资金。

时机完美

迪士尼计划在 2022 年之前发行几部新节目和电影,以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皮诺曹的新演绎和备受期待的欧比旺·克诺比 (Obi-Wan Kenobi) 为主角,该片将于 5 月 25 日首映。

未来几年,低价订阅层和顶级内容的结合对 Disney+ 来说应该是爆炸性的。美国用户已经支付了每月 7.99 美元的相对实惠的费用,但新的广告支持计划在许多人可能无法负担流媒体服务的国际市场上可能特别有吸引力。

如果您专注于长期,那么最近股价的下跌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迪士尼主题公园的需求正在飙升,Disney+ 在强劲的假日季结束后势头良好,主要新片即将发布。最近有关其数字未来的消息使该股票以这些价格成为更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