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41%的家庭正在动用他们的储蓄 因为每月的儿童税收抵免支付已经消失

时间:2022-03-14 17:25:23 | 来源:

当儿童税收抵免在 2021 年得到加强时,它不仅价值得到提升。一半的信贷也以每月分期付款的形式提供给接收者。第一笔儿童税收抵免付款于 7 月打入受款人的银行账户,这些付款一直持续到 12 月。

与此同时,增加的儿童税收抵免应该在 2022 年保持不变,在此期间,这些每月付款将继续。但立法者在推动立法机关向前推进以允许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继续进行方面停滞不前。在 2021 年依靠信贷每月还款的家庭现在已经两个月没有看到钱进来了。而且影响已经相当极端了。

严厉的财务打击

每月儿童税收抵免支付的损失迫使许多家庭做出艰难的选择。在ParentsTogether Action最近的一项调查中,57%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没有这些付款,满足家人的基本需求变得更加困难。4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要么不得不动用储蓄账户来支付账单,要么不得不在没有每月付款的情况下这样做。

这是有问题的,因为如果家庭被迫动用他们的紧急储蓄来维持生计,他们将面临手头没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来支付医疗共付额和家庭或汽车维修等计划外账单的风险。那些不断动用应急基金的人也可能面临失业,不再有现金储备来渡过难关的风险。

如果你一直在掠夺你的积蓄,该怎么办?

即使您保持着相当节俭的生活方式,通货膨胀也使这些天的生活成本如此之高,您的定期薪水可能不足以支付您的账单。但是继续掠夺你的储蓄并不理想,因为你最不想做的就是耗尽你的现金储备。

如果您在没有额外资金的情况下无法维持生计,请考虑在您的日程安排允许的情况下找一份副业。有许多灵活的兼职工作可供选择,让您可以设置自己的时间,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在家工作。后一种选择是一个很好的考虑,如果托儿限制 - 或过高的托儿费用- 已经使您无法在屋外工作。

不幸的是,现在,提高的儿童税收抵免已经取消,去年随之而来的每月付款也是如此。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家庭不会看到任何儿童税收抵免资金。请记住,儿童税收抵免在 2021 年之前就已经存在——它只是价值较低,而且只能以退税形式一次性支付。

但现实情况是,在没有月供的情况下,许多家庭无疑会继续挣扎。这是我们需要希望立法者能够设法解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